檸檬

苦恼上班,无心做梦

【hp x 你】解锁螺蛳粉

严重ooc

 

(沙雕众人向)

 

内含 德拉科 西奥多 布雷斯 塞德里克 里德尔(怕雷慎入)


上一篇 给他们吃藕粉 

 

你的名字叫伊莱·沙菲克


 —————————————————

 

上次包裹里面还有很多中国美食没有拿出来


你在寝室里用坩埚精心熬制着自己的宵夜

你满意的望着锅里咕噜冒泡的红油汤,时不时挥舞魔杖往里面放配菜,香的你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里德尔黑着脸坐在沙发上死死盯着那口坩埚

“如果我把这口锅炸了,你被开除的几率是多大呢?”

你瘪了瘪嘴走到他身边

“汤姆,别这样嘛,这个很好吃的!”

你伸手绕着他的下巴

里德尔还是死死的盯着那口坩埚,嘴里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

 

你满意的放下最后一包笋,尝了尝味道,满意的拿起碗走向里德尔

(以为接下来是阿瓦达?当然不会)

你跨坐在里德尔身上,用手死死的捏着他的脸,想让他张嘴

“汤姆!相信我!真的很好吃,中国人不骗英国人!”

里德尔只是用手扶着你的腰(怕你摔下去),头拼命的往后仰着

“闭嘴!你这个中英混血!”

“相信我!上次的藕粉是个意外!”

里德尔用力的掐了一下你的腰

“女人别挑战我的底线!”

 

你还在努力的想掰开里德尔的口,轰的一声门被砸开了.....

里德尔的突然消失让你摔的猝不及防,手里的汤碗撒了一地,碗慢慢的滚到潘西他们脚边

潘西他们捂着鼻子看着趴在地上的你

你抬头尴尬的笑了笑

“大家怎么都来了,要不要吃宵夜?”

潘西本想伸手扶你起来,看了看你身旁散发恶臭的汤汁又犹豫了一下

布雷斯从人群里挤出来,皱着眉上前把你扶起来,伸手整理了一下你的头发

“是有人在你房间扔臭蛋了吗?”

德拉科探出头来

“你确定不是在煮臭蛋配方?呕....”

你见西奥多掏出魔杖,连忙扑上前钩住他的胳膊

“别这样!西奥多!这是我的宵夜!”

周围的人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话,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你

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要不大家浅尝一口?”

潘西第一个翻着白眼,想拉着达芙妮走人

“这个味道还是你慢慢享用吧!”

德拉科无奈的看着你

“比起这个我还是宁愿吃藕粉”

布雷斯倒是很给面子的尝了一口汤,然后对着一旁了德拉科哈了一口气

“很特别的味道,你觉得呢?”

西奥多拿起叉子尝了尝面,又接着来了第二口,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闻着和吃着完全是两码事…”

德拉科皱眉看着西奥多

“西奥多,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你”

你满意的看着西奥多,打算和他一起吃…刚把面送到嘴边却消失不见了

背后传来冰冷的声音

“我想沙菲克小姐不应该在大晚上研究新型臭蛋,还有我说过不要拿自己或同学当小白鼠来尝试新的药剂…”

你保持着刚刚张嘴吃面的动作,回头看向双手环抱的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教授根本不给你解释的机会

“还有你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大家休息,明天交一份十二寸的检讨给我,现在都给我回去睡觉!”

斯内普教授拂袖而去

 

潘西临走前很佩服的看着你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教授说这么多话,姐妹!”

 

——————————————————————

 

等到大家都走以后

你把日记本直接摔倒刚刚煮螺蛳粉的坩埚里

“靠!里德尔是你干的好事吧?干嘛撤销我的屏蔽咒啊!”

你抄起抱枕就想抡里德尔,结果抱枕直接穿过他的身体

里德尔看着抓狂的你

“总比你被开除好,不是吗?还有你刚刚叫我什么?”

 

———————————————————

 

第二天你从寝室出来看见很多顶着黑眼圈的同学仇视着你

你发现你的名字被标注在休息室的公告栏上

上面明令禁止你的这种行为并严格打击……

 

到了晚上你又饿了,没办法你只好偷偷溜出休息室,来到天文台打算继续煮螺蛳粉

你终于如愿以偿的吃到了螺蛳粉,辣的你吸了吸鼻涕…

 

“谁是在哪里?”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你面都掉地上了,你紧张的看着楼梯口

塞德里克突然出现,你松了一口气

“塞德学长你吓我一跳……”

塞德里克走近你,开始捂住鼻子

“伊莱,你在吃什么啊……”

“螺蛳粉!中国的一种美食!”

 

你坐在窗台上晃荡着腿,继续吃面…

塞德里克坐到你旁边,往你身上施保暖咒…

“谢谢你啊!学长我不冷…”

塞德拿出手帕给你擦了擦鼻涕

“你确定吗?你怎么大晚上在这里吃东西…”

 

 

你把前因后果给他讲了一遍,塞德里克没忍住笑出声,打断了你说话

“不好意思,你继续说…”

“哎呀!没什么好说的…学长你快继续去巡逻吧…”

“没事,我陪你吧,大晚上不安全…”

 

——————————————————

 

塞德里克全程一直盯着你看

你尴尬的捂住嘴,哈了哈气闻了闻,感觉没味

“学长,你别这么看着我…”

塞德里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抱歉,我只是看你吃的很香…”

你举了举怀里的坩埚

“学长要不要尝一尝?”

“好啊!”

 

塞德里克抚摸着你的脸,轻轻的吻了上来

你满嘴的竹笋味突然多了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划过你的牙齿,你也回应着他,去探索那更多的薄荷味

 

一吻结束

塞德里克舔了舔你的唇瓣

“还不错,是没有尝试过的味道…”

 

 

——————————————————

 

(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突然就想跟塞德亲亲,没活硬整螺蛳粉吻,笑不活了,你们还想看什么中国美食,欢迎留言)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