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苦恼上班,无心做梦

【hp X 你】出轨记

严重ooc

纯爱战士慎入(2K字左右小长篇)

内含 德拉科 里德尔(温柔汤,怕雷慎入)

(彩蛋是另一个结局) 

你的名字叫伊莱

 

———————————

 

在休息室你给达芙妮、布雷斯他们表演着手撕魔药笔记(撕的当然是你男朋友德拉科的)

他们默默的坐在沙发上不敢出声,用眼神交流着

(达芙妮:“没人能管管她吗?)

(布雷斯:“别看我,我可没有办法,她自己写不出论文”)

(西奥多:“没救了!”)

(罗拉:“她这样下去不会真留级吧?”)

你把纸屑抛向空中,瘫倒在沙发上

“我肯定不会留级的…我真的受不了了!…”

罗拉温柔的摸着你的头,像在安抚一只炸毛的猫,你刚被安抚下来,布雷斯不怕死的来了一句

“伊莱,你要是实在不行,留级也可以,我不介意你当我学妹!”

你抄起背后的靠枕就砸向布雷斯

“我只是现在脑子闭塞了,你不要诅咒我!”

你把布雷斯按在沙发上爆K,布雷斯求救的扯了扯西奥多的袍子

“德拉科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兄弟我快顶不住了!”

西奥多冷漠的扯回袍子

“你也知道他自从当上级长后有多忙,你自求多福吧!…”

 

刚回休息室的德拉科看到这样一幕,连忙上前阻止你

“发生了什么事!伊莱,乖,冷静点,没事的没事的,我在这里!”

你可怜巴巴的看着德拉科,指了指地上的纸屑

“小龙,魔药论文真的好难写啊,我又没忍住把你的笔记撕碎了…布雷斯真的很可恶,他居然诅咒我留级!…”

德拉科轻轻的拂开你额间的碎发

“没事啦,傻瓜,等我回来教你就好啦!”

德拉科牵起你的手往级长休息室走去

布雷斯坐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

“她肯定是阴阳失调了……”

西奥多:“你居然还会说中国话…”

达芙妮:“伊莱安抚剂”

罗拉:“就得认准德拉科牌!”

 

———————————————

级长休息室的沙发上,德拉科轻抚着你的背

“宝贝,好几个小时没见了,先让我亲一下”

你拍开他不安分的手,嘬了一下他的唇

“就只亲一下!这个论文明天就要交了…”

德拉科舔了舔嘴唇,认命的摊开《初级魔药论》

“遵命,女王大人,我们开始吧……”

“缩身药剂,配方:雏菊的根(切碎)、缩皱无花果(去皮)、毛毛虫(切成薄片)、一滴耗子胆汁、少许水蛭汁液………熬制方法…”

德拉科刚给你讲到一些注意事项,门就被敲响了

潘西在外面大喊

“斯内普教授叫我们去一趟…”

德拉科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头起身准备离开

你望着桌上那篇才写了三分之一的论文,陷入沉思

(难道真的要找他帮我吗?)

 

——————————————

隔天你成功的交上了魔药论文,并且得到了一个O

斯内普教授:“沙菲克小姐,你的老教授表示很欣慰,不用再重新教你…”

你拿着论文开心的回到德拉科身旁,不屑的看了一眼布雷斯

布雷斯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

“梅林再世啊!德拉科…”

德拉科搂住你,不满的看向布雷斯

“是我女朋友足够聪明好吗!”

 

—————————————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

你回到休息室发现大家都在

“嗨,大家好啊!”

达芙妮:“伊莱你今天怎么打扮的这么好看啊?”

罗拉看傻子一样的看着达芙妮

“她当然是跟德拉科有约会啦!”

你从坐在沙发上就一直不停的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没有啊!他最近太忙了,我只是想转换一下心情啦!”

里德尔站在你背后,下巴抵在你的头上

“亲爱的,你不累吗?一直给我写字…”

你还是不停的在日记本上写着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让他们知道你的存在?”

……………

达芙妮见你一直低头写东西傻笑,也不跟他们说话,好奇对凑过来看

“伊莱你什么时候开始写日记啦?你在写什么…”

你见状连忙关上日记本

“啊!没有,就是写着好玩…我先回宿舍了”

 

——————————

休息室

达芙妮:“你们不觉得她最近很奇怪吗?老是抱着日记本傻笑?”

布雷斯:“她不是一直很奇怪吗?”

罗拉:“可能是最近德拉科太忙了,她自己给自己找了点事情做吧?”

 

寝室

你挽着里德尔,靠在他的怀里

“在我最寂寞,最需要陪伴的时候,你的出现真是太好了!”

里德尔用手指摩挲着你的唇

“是我的荣幸,小姐!”

没人知道你们此时此刻的姿势有多暧昧

……………

“你可真像个心急的小饿狼”

(下面这段不能播)

 

门外

达芙妮拉了拉罗拉的袖子

“你听见了吗?”

罗拉拿出魔杖施了屏蔽咒

“可能德拉科在里面吧……”

 

—————————————

第二天多餐桌上你收到了猫头鹰的快递

潘西用胳膊捅了捅德拉科,小声道

“呜呼~我听说伊莱最近买了一条很性感的睡衣…没想到你们这么有情趣…”

德拉科听完咳嗽了一下

“没想到她想给我一个惊喜啊…今晚的巡逻就靠你了…我得回去准备准备…”

 

————————————

你一打开门,德拉科进来就开始抱着你亲,从嘴唇一直往下游走,一只手用力的扶住你的腰,另一只手揉着你的臀

你仰着脖子,推了推德拉科

“德拉科,你别这样,我生理期来了…”

德拉科顿了顿

“那你在寝室穿的这么性感?”

你快速变脸,不耐烦的推他出门

“我只是在试衣服!女生的换装游戏你不会懂的!烦死了!现在惊喜没了吧!你快回去…”

 

打发完德拉科后,你马上关上门

里德尔把你抵在门上,你背对着他,看不见他的表情,你感觉到脖子上一丝凉意慢慢勒紧,里德尔用手指挑下你的肩带

“伊莱真的很不乖哦?当着我的面还跟马尔福家那小子……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

德拉科回到寝室烦躁的扯下领带,摔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停的揉着额头

布雷斯听到外面有动静,打开门一看

“哟,你这么快就完事了?”

“根本就没开始!伊莱生气了,我现在还要想怎么哄哄她…”

布雷斯一脸吃瓜的表情

“要分手了?”

德拉科拿起抱枕向他砸去…西奥多不知道什么出现的,倚靠在门框边低头把玩着魔杖

“挨揍了别向我求助…”

 

————————————

第二天德拉科忙完了事情,在学校一直找你,想和你道歉,想多陪陪你……却看见你不知道和谁举止亲密,有说有笑…

 

德拉科不确定的回到寝室,冲进布雷斯的房间

等布雷斯从浴室出来,发现德拉科一直在寝室来回走着

“大少爷,你又发什么神经啊?”

德拉科不确定的看着布雷斯

“今天我好几次看见伊莱和别人一起,每当我想去看清楚那个人是谁,总会有东西或者人出来挡住我的视线,等我再去看的时候他们已经不见了…”

布雷斯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发型,他看着倒映出来的德拉科,那是他第一次见德拉科害怕又不自信的表情

“你马尔福的未婚妻谁敢动啊?”

“可是伊莱就算有新朋友也会告诉我啊?”

布雷斯拍了拍德拉科的肩

“可能是你最近太忙了,她想告诉你却找不到你吧…别担心…”

“我得快点让我爸爸敲定订婚宴的事情……”

 

———————————————

 

或许是布雷斯的安慰有了效果,德拉科也发现最近冷落了你,现在又开始一有空就陪着你,努力的做一个完美的男朋友,那本日记你也很久没碰了……

 

—————————————

你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着德拉科他们讨论着订婚宴上要准备的东西和材料

里德尔突然出来,坐在扶手上搂着你的肩

“我很想你,你太聪明了,差点骗过我,不要忘记了,我们的契约永远有效…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

你微笑着看着德拉科他们,往里德尔怀里靠了靠

“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如果有人想用尽方法拆散我们,那就只好杀了他了…我亲爱的里德尔夫人…”

 

——————————————

 

(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救命,我好像又烂尾了…新年第一篇牛头文)

 

 

 

 

评论(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