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苦恼上班,无心做梦

【hp x 你】海王养成记 1

严重ooc  

撞梗都是一家人

(脑洞小长篇,会存在语句不通,算是一个故事发生原因)

(彩蛋是下集预告)

 

内含 德拉科 西奥多 布雷斯 塞德里克 

 

你的名字叫伊莱

 

前期什么都不懂,后期变成玩咖

 

——————————

 

这可能是你入学以来最刺激的一次情人节了

 

早上你刚准备出门上课,一只纸鹤向你飞了,你接住它打开一看

 

“我在地下室的楼道里等你  ——德拉科”

 

你一脸疑惑的来到楼梯口,完全没有注意身后有一个人跟着你

 

你看到了低头玩镜子的金发男孩

 

“嘿!德拉科,你找我有事吗?”

 

德拉科向你走来,把镜子塞到你手里,你一脸疑惑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给我双面镜?”

 

“伊莱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情人节啊!这跟你送我镜子有什么关系?”

 

德拉科无奈扶额

 

“看来是我表现的不够明显,伊莱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你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德拉科见你久久不语

 

“伊莱,你想好再告诉我吧……我先去上课了…”转身离开了

 

你还呆呆地站在原地,旁边的阴影处传来声音

 

“没想到居然慢德拉科一步”布雷斯从阴影里走出来

 

布雷斯的声音让你回过神来

 

“布雷斯你想吓死我了啊?”

 

布雷斯慢慢靠近你,直至把你逼像墙角,居高临下的望着你,用手指勾起你的下巴

 

楼道昏暗的火光打在他脸上,他长长的的睫毛投影在深邃的眼窝里,灰棕色的眼睛亮亮的,你清晰的从他的眼睛里看着自己的倒影

 

你眼睛不自觉地向下望去,火光给他的唇更添了几抹红润,喉结轻微的滑动着

 

“其实我比德拉科跟适合你!”布雷斯说完便给你蜻蜓点水的一吻………

 

————————————

 

你已经记不起是怎么上完一天的课,你一直夹在德拉科和布雷斯之间纠结着,还好没有太多相同课程,让你轻微的喘了一口气

 

你很想找潘西和达芙妮倾诉一下心理的烦恼,可惜今天是情人节,你根本就找不到两位好姐妹的人影

 

晚饭后为了避免遇见他们两个你在城堡游荡了好久,你实在不想在休息室遇见他们,你漫无目的的来到了天文台,撞见了正在绘制星图都西奥多

 

“嗨!西奥多,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

 

西奥多拿出魔杖变出了一把椅子,事宜你坐旁边

 

“不会,伊莱,过来吧…”

 

…………………

 

你抬头仰望着星空,旁边时不时传来羽毛笔摩擦羊皮纸的声音

 

西奥多打破了这份良久的寂静

 

“伊莱,我今天找了你好久!…”

 

“找我干嘛?发生什么事了吗?”

 

西奥多认真的望向你

 

“我在画水星和牡羊座,所以我现在可以吻你吗?伊莱小姐?”西奥多不等你的回答就吻住了你

 

你慌忙推开他,有些无措的低下头

 

“西奥多,我们不该这样…”

 

西奥多轻抚着你的脸颊“抱歉,伊莱是我的行为太快了,那么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让我想一想好吗?…”

 

…………………

 

你马上离开了天文台,一路狂奔想快点回到寝室,砰的一声不知道撞到了什么,摔了一个屁股蹲,你坐在地上抚摸着额头

 

一双手把你扶起来

 

“同学!已经过了宵禁了,还有你没事吧?”

 

你抬头看清楚了说话的人

 

“抱歉,迪戈里学长!你就放过我再一次吧!”

 

塞德里克无奈的笑了笑了

 

“行吧!伊莱小蛇,这就是第五次了!还有你可以叫我塞德…”

 

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嘿嘿,谢谢你塞德学长!”

 

……………

 

你刚站起身跑出去没多久,背后传来塞德里克都声音

 

“伊莱!你明天愿意陪我去霍格莫德村吗?”

 

你回过头朝他挥挥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当然可以啦!塞德学长!晚安!…”

 

—————————————

 

你回到宿舍摇醒潘西和达芙妮

 

你:“姐妹们!快帮我想想该怎么办!”

 

潘西:“窗户破了再叫醒我!”

 

达芙妮:“霍格沃滋塌了再说!”

 

你并不知道大喊一声

 

“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都跟我表白了!…还有塞德里克明天约我出去玩!…”

 

她们两个直接从床上跳坐起来

 

“什么?” “梅林啊!”

 

达芙妮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一脸不解的看着潘西

 

“她没发烧啊!”

 

“会不会是吃了欢欣剂?”

 

你拍开达芙妮的手

 

“我很正常!而且你们看!”你从口袋里拿出带有马尔福家徽的镜子

 

你把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

 

潘西:“梅林的臭袜子啊!”

 

达芙妮:“你今天把爱神吃了?”

 

你:“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

 

潘西:“这波我选西奥多!”

 

达芙妮:“这波我选塞德里克!”

 

潘西:“嘿!塞德里克只是约她出去玩”

 

达芙妮:“说不定是另类约会呢?”

 

你:“可是德拉科和布雷斯也不错,不是吗?”

 

潘西和达芙妮齐刷刷看向你

 

“所以你喜欢谁?”

 

你支支吾吾的不确定

 

“其实我都挺喜欢的…”

 

潘西无语的给你翻了一个白眼

 

达芙妮摸了摸你的头

 

“你看塞德里克多好啊身上全是优点,长得帅,身材好,温柔善良,肯定能包容你这种小作精,魁地奇打的好…”

 

潘西:“可是他是个混血,而且家里没什么钱!”

 

达芙妮:“爱情面前别这么物质!”

 

潘西:“伊莱,你听我说,你看西奥多又帅又有钱,是个纯血,诺特家族的唯一继承人!”

 

达芙妮不屑道:“德拉科和布雷斯不也是!”

 

潘西:“这怎么能比啊?德拉科那么臭屁,要不是因为世交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揍他!”

 

你:“那…布雷斯也不错啊?…”

 

达芙妮:“梅林啊!这个学校除了我们几个还有几个麻瓜,谁没跟他交往过啊?你这种小白兔可别被骗了!”

 

你低头搅着袍子

“可是我还是很纠结…明天的邀约我还要去吗?还有他们要是找我要答复该怎么办啊?”

 

潘西和达芙妮这次很默契

“当然要去啊!”

你:“可是被他们撞见会不会不太好啊……”

潘西:“没事,我明天帮你拖住德拉科…”

达芙妮:“我明天找拉文克劳的凯茜缠住布雷斯,至于西奥多他应该在魔药教室…”

潘西已经重新躺回床上

“好了,兔子小姐我们现在真的该睡觉了!你应该保持最好的状态去约会!”

 

——————————————

 

第二天早上你在潘西的精心装扮(不知道甩了多少美容咒)下偷偷溜出了

 

你来到大门口发现早就等待的塞德里克

“抱歉!塞德学长…”

塞德里克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伊莱你今天好漂亮,是我的荣幸!还有叫我塞德就好了…”

 

猪头酒吧

 

塞德里克带你来到包厢里,一推开门你发现里面坐着一群人

他们一脸贱兮兮的看着你们两个

塞德里克绕绕头一一介绍着:“这是奈特,我们队的守门员,这是厄尼,我的室友

这是维斯凯………”

“你们好!”你尴尬的笑了笑

塞德里克牵起你的手走了进去

……一下午你都坐在角落静静的喝着橙汁看着他们玩各种游戏,塞德里克还时不时问你无不无聊,虽然你很想走但是出于礼貌的还是陪了他们一下午

 

回学校的路上你跟塞德里克两个人都不说话,你尴尬的把玩着手上的戒指

塞德牵起你的手:“伊莱很抱歉,本来是想跟你单独约会的,但是被他们知道了……下次我一定补偿你一个完美的约会”

 

—————————————

 

塞德里克把你送到了休息室门口轻轻的吻了吻你

“我想现在得把握时间干一些事情,晚安!”

 

和塞德里克告别后,你在休息室门口站了好久怎么也想不出来口令

从魔药教室回来的西奥多解救了你的困惑

“高贵,笨蛋”

西奥多摸了摸你的头,直径走了进去,你看着西奥多的背影感觉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回到寝室潘西和达芙妮立马把你围住开始审问你,当听到塞德里克吻了你的时候,达芙妮激动的摇着潘西的胳膊

“你看吧!你看吧!我就知道!”

潘西的话立马把你拉回了现实

“伊莱你别忘记了还有另外三位先生!”

你感觉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

“我真的不知道选谁啊!”

 

潘西:“我觉得你最好选塞德里克,毕竟另外三个选谁都容易出麻烦!”

达芙妮:“我同意潘西的说法!塞德里克是最好的选择!”

你认真的看着他们

“难道真的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潘西拍了拍你的脑袋

“难不成你想同时跟德拉科、西奥多在一起?还是布雷斯、塞德里克?”

达芙妮:“还是你想同时跟四个人在一起,你脑子里面都是芨芨草?”

潘西:“他们发现了一定会气死的,不过你到时候可以转学!”

你疑惑的看着他们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我可以同时和他们四个在一起?”

潘西:“不是!”

达芙妮:“绝对不是!”

你:“梅林啊!我觉得有四个男朋友也不错!”

潘西和达芙妮面面相觑:“我觉得她会死的很惨!…”

 

—————————————

 

(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这脑子真是不够用,不然把双子,哈利,罗恩,伍德,都加进去爽,能看到这的都是真爱,你们会想看后续吗?)

评论(8)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