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苦恼上班,无心做梦

【hp x 你】带娃日记

严重ooc 有私设

撞梗都是一家人

(快乐小蛇专场)

 内含 德拉科 西奥多  里德尔


你的名字叫 伊莱


————————————


德拉科


清晨你打开窗户打算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却看见了这样一幕

德拉科骑着扫帚时不时来几个大弯转,斯科皮骑着小扫帚模仿着他,有几次差点从扫帚上摔下来

吓的你赶紧拿出魔杖给他施保护咒

“德拉科!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快把他抱下来!”

你话音刚落,意外发生了,斯科皮手一滑从扫帚上摔下去了,还好儿童扫帚只能飞一米多,斯科皮一屁股坐到地上,还乐呵呵的笑着…

德拉科坐在扫帚上,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很得意的看向你

“伊莱,你看我们的儿子多有天赋,魔力这么早就觉醒了,完全继承了我的优秀基因…”

你举起魔杖对准着坐在扫帚也不下去扶儿子的金色脑袋:“呵呵,昏昏倒地!”

德拉科毫无防备的从扫帚上摔下了……


午饭后潘西带着她可爱的女儿来做客,你打发走德拉科让他去带两个孩子看龙

你和潘西坐在客厅喝茶,一起数落着自己的丈夫

“潘西,你知道他有多蠢,早上…”

潘西安慰的拍了拍你的手

“哎,亲爱的,塞缈又何尝不是呢?真的是…”

没安静一会,就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哭声

德拉科让龙喷火,斯皮科开心的在旁边拍手,却吓坏了一旁的莱妮

看到这一幕你无奈点扶额,潘西连忙去哄自己家的孩子……


晚上你坐在床上对德拉科一堆数落,他的手却不安分的游走在你身上

“亲爱的,我想斯科皮也想要一个妹妹,你看他多喜欢莱妮啊!”

你拍开德拉科的手

“别转移话题!”

德拉科还是没有放弃,继续探索着你的敏感点,气氛逐渐变得暧昧…

“阿拉霍同开!”

斯科皮抱着玩具熊推门进来

“妈咪,我想跟你一起睡…”

德拉科无奈的翻身靠在床上

“太有魔法天赋也不是什么好事!…”


———————————————



西奥多


从莱米出生到现在,什么时候都是西奥多亲力亲为,完全不给你插手的机会,可布莱反倒更加喜欢黏着你,大多时候都会被西奥多带走…

(因为西奥多觉得太打扰你们独处)

你躺在西奥多的腿上看着莱米和小精灵在玩捉迷藏

“西奥,明天我跟达芙妮他们去巴黎…家里就靠你了!”

西奥多一边看着书一边玩弄着你的头发

“放心吧!你好好玩就行了!”

“你可别欺负我儿子!…”


第二天你安抚了莱米好久,偷偷溜走了…


诺特庄园

莱米:“呜呜呜,我要妈咪…”

西奥多:“摔倒了自己起来!”


莱米无助的望向西奥多

“爹地,坩埚炸了!”

“自己用清理一新!”


“爹地,这个单词我不会…”

“自己查字典”


“爹地,我想玩扫帚!”

“魔咒训练完成了吗?”


………………………

一个星期后,你从壁炉出来,一个小小的身影冲过来抱住你

“妈咪,我好想你!”

没过一会就传来西奥多的声音

“莱米,你的魔咒训练还没有完成!”

“我现在就去,爹地…”小家伙又一溜烟的跑了


你走向前捏了捏西奥多的脸

“不是让你别欺负我儿子吗?”

西奥多环住你的腰

“伊莱,难道你都不想我吗?你别把注意力放在那个小家伙身上,我们好久没有二人世界了!”…


(莱米:和着我是多余的呗?)



———————————————


里德尔


你和劳德下班回来后看见

阿吉和纳吉尼死死的纠缠在一起,阿吉还张口咬着纳吉尼,一人一蛇还在斯哈斯哈的对话,当纳吉尼发现里德尔回来之后,连忙松开阿吉,委屈屈的来到劳德身旁,你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只见劳德把手伸到口袋里,你连忙按住他的手

“亲爱的部长大人,冷静!亲生的!”

“我当然知道,伊莱!”他慢慢的从口袋里掏出糖果

阿吉兴奋的跑向他……然后被打屁股了


你来到魔药室想看看阿吉的练习成果

一推开门就看见劳德把阿吉往坩埚里扔,给你吓坏了!连忙扑倒在劳德面前

“真的是亲生的!”

劳德拽了拽被你扯住的袍子

“只是一锅增龄剂而已!”


………………………

在小阿吉第N次破坏了他爹地的魂器后

劳德实在忍不住了掏出魔杖

纳吉尼连忙把阿吉护在身后,你扯着劳德的胳膊

“真的是…”

“我知道是亲生的!但是魔法部需要一个聪明的继承人…阿瓦达…”



————————————

(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取名字好难啊!我也很想带布雷斯玩,可是我想不出他怎么带崽)


评论(9)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